04 << 2017/05 >> 06
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
2011-02-22 (Tue)



blog搬家了,那邊網址內地的朋友應該都能看到~:)
日後都在新網址更新,網址如下。

http://fugenpo.blog-rpg.com/
| 日常 其他 | 留言(0) | 引用(0) |
2009-10-11 (Sun)

早前畫的眉毛三隻,發覺自己很多舊圖都沒處理,
遲點整理一下放上來吧!

活動後終於有時間看動畫,看了Tokyo Magnitude 8.0,
最後哭死我了…悠貴真的是個很好孩子呢…
這是一套很好的動畫,絕對推薦大家看。

| 日常 其他 | 留言(0) | 引用(0) |
2009-10-05 (Mon)


在Aph only Event當天我收到神物了!

 

>> 觀看全文
| 日常 其他 | 留言(0) | 引用(0) |
2009-04-29 (Wed)
DSC00606.jpg

盒蛋到手了!=>∇<=
昨天出旺角把他們抱回家了!>///<
盒子設計得好萌!!製作得很有愛啊~!(感動)
但每隻人都比想像中細呢,特別是亞瑟跟菊,
跟其他人相比,他們變正太了!(謎)

>> 觀看全文
| 日常 其他 | 留言(0) | 引用(0) |
2009-04-20 (Mon)


買到北/歐/夫/婦呢~!(心)
一套實在太貴了,幸好看見可以單買,立即買回家了!
本來還想買西/蘭的,但是....西/蘭竟然比較貴...
結果還是放棄了!
還是二人世界比較好吧~!/////
>> 觀看全文
| 日常 其他 | 留言(0) | 引用(0) |
2009-02-15 (Sun)

大哥比預期中早到手!
(星期四就有了,某L的效率好快喔~大感謝XDDD)
那笑容!!真的好萌喔!真的超治癒!>///<
>> 觀看全文
| 日常 其他 | 留言(0) | 引用(0) |
2009-01-21 (Wed)


我愛身高差!!> w <
很久沒更新,感覺今次更新了一整年的份!。口。"
(其實大部份舊圖.......)
用Blog up東西果然很方便,可以當網站用了!
以後會up多點圖的!(希望...)
| 日常 其他 | 留言(0) | 引用(0) |
2009-01-06 (Tue)
終於搬來FC2了!!
其實這裡已經申請了很久,之前一直覺得這邊的工具
好像很複習,結果就放著很久沒有用到。
但最近天空的廣告太嘔心,而且還出現了垃圾留言...
唉唉...實在太難忍受了~!
就當...新年換新blog吧!Oh~Yeah~!!!╰( ̄▽ ̄)╯★


>> 觀看全文
| 日常 其他 | 留言(0) | 引用(0) |